close

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是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DR.Selection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是來自於日本バイオファクトジャパン株式会社(Bio Fact Japan Co.,Ltd.)化妝品研發中心所研發,結合台灣專業研發人員與美容師合作,針對亞洲人膚況開發生產敏感度低與高效用的化妝品。

128721.jpg

深紫色的外盒搭配蓮花的圖案,據說就是希望使用若水粧後能像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擁有純淨與美麗的肌膚!而「若水」在日本古代意指為立春早晨第一次汲取之水,需由主水司上奉天皇,所以是非常尊貴的黃金水!這麼優秀的護膚品是不是非常想打開一瞧究竟呢?

128714.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透明瓶身內部是金黃色的化妝水,玫瑰金的瓶蓋看起來很有質感!瓶身後方寫著「Made in Japan」日本原裝進口(灑花!!!)旋轉開瓶後發現瓶口處有別於一般化妝水,加裝防溢蓋以避免滴漏。小巧的設計讓我佩服日本製造的高品質。

128715.jpg

128716.jpg

雖然外觀看起來是黃金水,但是滴在手背上卻是透明液狀質地,可能是無添加色素的緣故。也由於不含酒精及香精,聞起來並沒有什麼味道。使用起來讓人很放心耶!

128718.jpg

塗抹開來,水狀質地很滑順好吸收,感覺角質層吸飽了水!摸起來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128719.jpg

化妝水是基礎保養不可或缺的一步,來試試在臉上的感覺~

洗完臉後,接著就是倒取適量化妝水於手心,搓揉後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用指腹輕輕按壓使其浸透滋潤角質層。

也可以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拍打或濕敷都可以哦!

128903.jpg

使用後覺得臉部肌膚吸飽了水,透出自然光澤感!臉摸起來很柔軟,一點都沒有負擔很清爽!感覺好像是被海風吹過的那種清澈度!之後上精華液和乳液也比較好推開,幫助加強後續保濕!

128904.jpg

這瓶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妝水是採用日本沖繩海洋深層水以及專櫃級白金成分PlatinumSpringø,並嚴選日本8種頂級植萃,透過獨家「白金彈簧粒子技術」,快速滲透釋放有效精華成分,並有效維持肌膚彈力三要素(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並賦予肌膚柔嫩、保水、抗老,回復緊緻透亮光采。取自外盒說明

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妝水嚴選高等成分:

ŒMultiEÑBSASM TMÑメフウロエキス

富含由多種植物所精選出的100%天然來源植萃成分,有效舒緩敏弱肌膚,同時減少肌膚皺紋,達到抗老功效。

SealastinTM高純度水解彈力蛋白

協同膠原蛋白交互作用,提供肌膚彈性與水嫩。

ŽPharconix CTP-F水解膠原蛋白

小分子優異的浸透性,有效提升肌膚內外的滋潤,賦予彈力、緊緻。

HYALO-OLIGO水解小分子玻尿酸:

快速抓住水分子,完成深層補水。

輔酶Q10

延緩肌膚老化,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使膚色明亮。

這瓶主打白金ÊQ10,由於肌膚表面的水分容易散失,水溶性的白金具有鎖水功能。而Q10為油溶性,能滋潤肌膚,兩者相輔相成達到抗老、滋潤、保水的作用。

雖然平常我比較習慣使用滋潤度高的化妝水,但整瓶化妝水很清爽卻能提供足夠的保水力,我覺得非常給力,特此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給怕太滋潤保養品的朋友們使用!

128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