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透光完美淨膚遮瑕棒

遮瑕升級  淡斑美白再進化

完美立體遮瑕:最新技術將超細柔粉末與精粹植物油緊密結合形成立體遮瑕膜,用指腹就能輕鬆沾取一層薄膜,按壓在凸起的青春痘疤或是有色的斑點上,在肌膚形成遮瑕薄膜,立體包覆不露痕跡!

雙重淨膚再進階:以生化制菌成分,更新角質層,減緩青春痘發炎紅腫情形;再進階以維他命C酯、維他命A酯幫助代謝黑色素,淡化色素沉澱,讓肌膚白皙勻稱,達到雙重淨膚效果。

【用途】修飾膚色、遮瑕斑點

使用方法平面斑點 以指腹沾取按壓在欲遮瑕處
           肌膚不平整處 可用筆刷沾取再塗抹,在肌膚不平整處特別是邊緣處仔細刷動,遮瑕的效果就會更好

主要成分可可脂乳木果油薔薇萃取水楊酸維他命C酯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A維他命B6

官網上有三種遮瑕顏色(#1 白皙#2 自然#3 健康)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trans/perfectConcealerStick.shtml

膚色偏白皙的我買了#1 白皙

與實品顏色看起來差不多

瓶身感覺很像口紅棒不過是黑色的~頗具有時尚感!此外,Kevin還很貼心附贈一個完美遮瑕刷,簡直就是太perfect啦 

我的使用步驟:

1.清潔肌膚及妝前保養後,先上蜜妮SPF50防曬乳
2.擦上elsagusa隔離霜後,用完美遮瑕刷沾取少量遮瑕棒,在瑕疵處刷上
 
(我的瑕疵就是臉頰之前長痘痘留下來的疤痕)。
3.之後再補上蜜粉即可(如果要有更好的遮瑕效果當然也可以擦上粉底或是粉餅)

 

使用心得:

1.因為有制菌美膚的成分
用來遮痘痘可以很安心
2.
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顏色是白皙的關係感覺遮瑕力不是很夠深一點的痘疤依舊會有顏色存在
  (除非蓋得很厚~但是我不喜歡大濃妝啊)

3.包裝上有寫"特別注意:使用時請勿旋轉超過0.2cm"。
   除此之外
,使用這個真的要小心之前討論區有水水說它經不起摔一摔就斷了
4.可以用來遮黑眼圈
效果還不錯!
5.要用點的方式來遮瑕
不宜使用推抹的方式
6.我覺得如果沒有妝前做好保濕的動作,一整天下來可能會有乾裂的情形發生


整體評分(總分5顆):

保濕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服貼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