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莎古薩 元氣透氧隔離霜

【用途】此款隔離霜強調清透感,肌膚不會像帶了一層面具般厚重,隔離外界不受歡迎的物質或彩妝的侵害。使皮膚看來更均勻亮麗並兼具修飾瑕疵的功能。維他命E以及蠶絲精華能同時滋潤肌膚,避免乾澀。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外出前,將透氣隔離霜輕抹於臉及脖子上,再上妝。

【主要成分】矽利康透氣油、甘草精、維他命E、蠶絲油、溫桲種子萃取液、二氧化鈦、氧化鋅、Deioned Water、Butylene GlycolDimethicone、Dimethicone& Trimethylsiloxysilicate、Phenyl Trimethicone、Dimethicone Copolymer、Neopentyl Glycol Dicaprate、Titanium DioxideZinc OxideCyclomethicone& 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Quince Seed Extract、methyl parabenGlycyrrhetinic Acid、propyl paraben、Isopropyl Methyl phenolIsononyl IsononanoateTocopherol Acetate、Bentonite、PerfumeIron Oxide Yellow、Iron Oxide Red、Iron Oxide Black

購於艾莎古蕯網站:www.elsagusa.com

一瓶就要699其實還蠻貴的!

目前手上有亮膚色及自然膚色 

  官網上的使用小技巧:

皮膚有痘疤或是黑眼圈者 自然膚色
皮膚偏白皙的美女→亮膚色
皮膚比較偏黃的美女→自然膚色
想修飾臉型的美女→ T塗抹亮膚色, 兩頰U以自然膚色來修飾


 

  那我是屬於膚色偏白但是兩頰有些痘疤,我的使用方法如下

1.基礎保養程序後先擦上防曬乳再使用此款隔離霜
2.我會先將亮膚色塗抹在T字部位,包括眼皮細緻的皮膚上
3.將亮膚色與自然膚色均勻調和在一,塗抹於臉頰處
4.檢查是否都塗抹好了最後撲上蜜粉即可!
5.簡單妝容完 成 

 

使用心得:

1.質地摸起來不會很乾或是很濕,就是剛剛好~很好推
2.一整天下來皮膚不會感覺乾澀或是脫妝有保濕的效果
3.這款隔離霜有防水的功能,如果流汗了,也不須補擦,可說是為懶人訂做的啊
4.如果沒有撲上蜜粉,看起來像沒有化妝一樣,很自然透亮
5.缺點就是因為看起來自然深一點的痘疤無法遮掉啊

 

 

 

  整體而言:

保濕度
持久度

滿意度

遮瑕度
刺激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Q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